1. 今日下午5:00,元朗聖堂有聖母出遊以結束玫瑰月,請大家熱心參與。另外在10月31日(星期六),堂區舉行接力誦唸玫瑰經,歡迎大家到平台寫上誦唸時間。
  2. 「獻身生活年」聖像畫由今日至11月1日蒞臨本堂,道生會家庭將舉辦下列活動:
    1. 明日/今日上午11時45分於元朗天主教中學禮堂舉行中文分享會。
    2. 11月1日(下主日)下午1時30分於元朗天主教中學禮堂舉行英文分享會。誠邀各位教友出席,並為聖召祈禱,詳情請參閱海報。
  3. 11月是煉靈月,元朗聖堂於11月2日(星期二),晚上8時舉行為最近已亡的弟兄姊妹舉行<永懷親友>追思彌撒,歡迎大家參與。另外,11月8日(主日)堂區在當日的彌撒中舉行為亡者祈禱及獻花,平台已有工作人員協助大家寫上已亡親友的姓名,同時各位需要在當日自行攜帶鮮花奉獻。請大家注意:在年悼亡節曾留下已亡親友的姓名的弟兄姊妹,今年無須在名冊寫上姓名。
  4. 普世博愛運動屬下的新城出版社會今主日在聖堂外作推廣﹐主要包括他們定期出版的雙月刊及一系列宗教及靈修書籍。另外還有精美聖物,包括最新從耶路撒冷聖地及恴大利永久瑪利亞之城LOPPIANO的聖物。歡迎各位參觀選購。
  5. 11月1日(下主日)香港明愛在屯門鄉事會路屯門文娛廣場舉行籌款賣物會,請踴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