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日下午4時在元朗聖堂舉行主保瞻禮大禮彌撒。由夏志誠輔理主教主禮。已購買今晚聚餐的兄弟姊妹請携票於晚上七時前出席。另外今晚7:00的感恩祭將會取消。
  2. 7月1日(星期五)晚上八時元朗聖堂舉行徹夜明供聖體。請熱心參加。
  3. 7月3日(下主日) 上午10:30彌撒後,在元朗聖堂102至103室舉辦:兩位天主慈悲宗徒—聖教宗若望保祿二世與聖傅天娜修女的足跡講座,講者:公教文學作家林結萍姊妹。歡迎大家參與。
  4. 7月10日(主日)由於堂區有活動安排在藍球場,當日不能泊車。
  5. 安貧小姊妹會今日在本堂為聖若瑟安老院籌款,請踴躍支持。

教區事項宣佈

  1. 宗座依據法典1271條,籲請各地方教會按其財力,給予它更大的支持,俾能善盡對普世教會的服務。為體現本港教區與宗座基於合一及愛德的聯繫,本教區於今日各台公開彌撒須舉行第二次募捐,以支持宗座。
  2. 香港天主教正義和平委員會、勞工事務委員會聯同其他基督徒團體於七月一日下午二時維園音樂亭(近小食亭)舉行「愛鄰舍 心繫天國,行公義 播種公義」基督徒七一祈禱會」,呼籲教友出席,以信、望、愛三德,為香港、民主、自由及人權祈禱,並呼籲教友於祈禱會後自由參與「民間人權陣線」發起的大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