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6月12日(主日)下午1:30在元朗聖堂舉行嬰兒領洗,有意為家中嬰兒領洗的教友,請到堂區辦事處索取表格,填妥後帶備文件交回。截止報名日期是今日。
  2. 5月29日(下主日)聖體聖血節,堂區將舉行聖體出遊,上午10:30感恩祭後於元朗聖堂出發遊行至元朗公園,再遊行返回元朗聖堂。請教友積極參與。另外當日中午12:00的英文感恩祭將順延至下午1:30舉行。
  3. 堂區主保瞻禮定於6月26日(主日)下午4時在元朗聖堂舉行大禮彌撒。感恩祭後在元朗煌府婚宴專門店舉行聚餐,餐券每張$300元正,參加聚餐的教友可於下主日到平台購票。
  4. 堂區為慈悲禧年舉辦的抄寫活動,五月份抄寫的部份是路加福音第十二至第十三章所有章節。
  5. 「為配合普世青年節在波蘭舉行,教區視聽中心在明日/今日推介最新光鍱製作《真理的傳訊者》。記錄片真人真事,記述波蘭團結工會神師 波比耶烏什科神父,在波蘭共產政權下宣講福音,以真理戳破謊言。神父於1984年遭殺害,年僅37歲。2010年,列品真福。記錄片以英語敘述,特別保留神父講道的波蘭語原聲;附中、英文字幕。DVD原價港幣$ 75,現特價$ 60。請各位兄弟姊妹於彌撒後到平台踴躍購買:支持視聽中心的製作,支持電子福傳。」
  6. 瑪利諾醫藥福利會今日在平台發售獎券,每張十元。所得款項將用作聖母醫院醫藥及福利用途。多謝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