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為響應慈悲禧年教友們對慈悲聖經(路加福音)的認識,及提高對聖言的興趣,本堂於今日下午1:30至3:00在元朗天主教中學禮堂,特別邀請屈淑美修女為我們主持聖經講座:主題:「路加談慈悲耶穌」,內容:教宗方濟各剛宣本年度是慈悲聖年,又適逢本年禮儀採用路加福音,讓我們來接觸他所描繪的慈悲耶穌吧! 歡迎大家參加。
  2. 5月1日(下主日)元朗聖堂舉行聖母出遊,請參加者於下午4:30分在元朗天主教中學操場集合,5:00出發。請熱心參與。
  3. 5月份聖母月內的主日,聖堂在上午七時半誦唸玫瑰經,請熱心參與。
  4. 在慈悲禧年內,香港教區特定七個朝聖地點,鼓勵信友以個人或團體形式朝聖,以獲得教宗方濟各在慈悲特殊禧年向信友頒賜的全大赦。堂區將於5月14日(星期六、公眾假期)在其中两個朝聖地點(大埔聖母無玷之心堂、青衣聖多默堂)舉行本地朝聖,內容有彌撒、祈禱,誦唸玫魂經及聖堂導賞,費用150元正,大小同價。這費用已包括來回旅遊巴費、午餐費及奉獻。有興趣參加的教友,請於彌撒後到平台購票,售完即止。
  5. 堂區為慈悲禧年舉辦的抄寫活動,五月份抄寫的部份是路加福音第十至第十一章所有章節。
  6. 堂區週年海外朝聖今年將前往俄羅斯及波蘭。日期是九月十二日至二十四日。費用約港幣二萬八千元。行程簡介單張可到堂區辦事處索取。報名於四月三十日,星期六,六時半提前彌撒後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