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堂區與博愛醫院天主教牧靈部將於四月二十三日(星期六) 下午三時至四時,於博愛醫院一樓1至2號教學室舉行感恩聖祭,為病人、家屬、義工及醫護人員祈禱。歡迎各位教友參加,詳情請參閱宣傳海報。
  2. 請泊車到元朗聖堂的兄弟姊妹注意:4月24日(下主日)停車場有體育活動安排,當日不能泊車。
  3. 為響應慈悲禧年教友們對慈悲聖經(路加福音)的認識,及提高對聖言的興趣,本堂於四月廿四日(下主日)下午1:30至3:00在元朗天主教中學禮堂,特別邀請屈淑美修女為我們主持聖經講座:主題:「路加談慈悲耶穌」,內容:教宗方濟各剛宣本年度是慈悲聖年,又適逢本年禮儀採用路加福音,讓我們來接觸他所描繪的慈悲耶穌吧! 歡迎大家參加。
  4. 5月1日元朗聖堂舉行聖母出遊,請參加者下午4:30分在元朗聖堂集合,5:00出發。請熱心參與。

教區事項報告

第五十三屆世界聖召祈禱節於今日 (復活期第四主日) 舉行。本年主題為:「教會聖召之母」。今日的各台彌撒須舉行第二次募捐,所得款項將撥交教區聖神修院。多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