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明日/今日是聖體聖血節,堂區將於上午10:30感恩祭後舉行聖體出遊,由元朗聖堂出發遊行至元朗公園,再遊行返回元朗聖堂。請教友積極參與。參加者請在10:30彌撒後到元朗天主教中學操場集合。另外今日中午12:00的英文感恩祭將順延至下午1:30舉行。
  2. 6月3日(星期五)晚上八時,在元朗聖堂舉行徹夜明供聖體,請熱心參與。
  3. 堂區主保瞻禮定於6月26日(主日)下午4時在元朗聖堂舉行大禮彌撒。感恩祭後在元朗煌府婚宴專門店舉行聚餐,餐券每張$300元正,大小同價。參加聚餐的教友可於今日到平台購票。同時堂區希望主內的兄弟姊妹送出現金購買禮物支持,現金可交神父或堂區辦事處。
  4. 堂區為慈悲禧年舉辦的抄寫活動,六月份抄寫的部份是路加福音第十二至第十三章所有章節。

教區事項報告

  1. 湯樞機曾於2月呼籲堂區教友為「共同建設一個惠及全民,並且達致防貧效果的退休保障制度」而祈禱。堂區關社支援小組為讓更多教友了解現正諮詢退休保障制度,主辦「休戚與共。團結關懷—全民退保教友研討會」,邀得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女士、陳滿鴻神父、黃於唱教授和平信徒李翠琼女士出席,日期是6月12日下午二時半至四時半,地點在教區中心九樓演講廳,並設討論環節,鼓勵教友參加。是次活動只供已報名教友進場。詳情請參閱海報或向堂區辦事處查詢。
  2. 今年是「六四事件」27周年,天支聯於2016年5月31日(星期二),在屯門贖世主堂舉行「六四」彌撒,由廖雅倫神父主禮。有關其他堂區舉行「六四」彌撒,請參閱海報。另外,在6月4日晚上6時45分,於維園音樂亭舉行「六四」祈禱會,由陳日君樞機主禮和分享。希望大家可以出席參加,為「六四」受難者和中國民主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