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元朗聖堂今日晚上7:00彌撒將會取消。2月8日(明日農曆年初一)上午8:00錦田聖猶達彌撒中心舉行[農曆新春求恩彌撒],元朗聖堂在上午9:00舉行。請大家熱心參與。
  2. 2月10日(星期三)聖灰禮儀時間:元朗聖堂上午7:30、晚上8:00時。錦田聖猶達彌撒中心將在上午8:00時舉行。請熱心參與。因適逢新春期內,當日按教區慣例可免守大小齋,但教友仍有本份按四旬期所強調的遷善的精神,履行克己及愛德善工。
  3. 2月12日(星期五)元朗聖堂在上午八時及晚上八時舉行拜苦路,下午三時在錦田聖猶達彌撒中心舉行。在拜苦路當日有神父聽告解,其他修和聖事的時間請向堂區辦事處查詢。有關四旬期運動單張、捐獻信封及小盒,已擺放在聖堂內,歡迎索取,四旬期小盒請在聖周期內交回堂區,多謝合作。
  4. 新春團拜將於2月21日 (主日) 中午12時在元朗天主教中學飯堂舉行,內容有遊戲、午餐,歡迎各位參與。同時亦歡迎大家攜帶賀年食品與堂區兄弟姊妹一同分享。為響應環保請各位自備食具參與,讓我們一齊關心環境及珍惜天主的創造。多謝合作。
  5. 請各位車主留意:2016-2017年度泊車證現已接受申請,今年開始泊車證每年費用是500元正,並須在交回申請表時繳交。多謝合作。申請表可到堂區辦事處索取。
  6. 堂區為慈悲禧年舉辦的抄寫聖經活動,二月份的部分將於二月二十九日截止,請教友將已抄寫好的聖經交回堂區。現公佈二月份抄寫的部分是路加福音、第四至五章所有章節。
  7. 今日聖雲先會舉行每月募捐,請踴躍支持。

教區事項報告

為響應教宗在慈悲禧年內,邀請我們注重領受修和聖事,教區將於2月14日(日), 在主教座堂舉行敬禮聽告解者模範-聖碧岳神父-祈禱會。當日6時,在敎區中心9樓演講廳將會播放一齣介紹聖碧岳神父生平的電影。祈禱會則於8時在主教座堂,由湯漢樞機主持。9時至10時是修和聖事的時間,屆時樞機、兩位輔理主教及多位神父均會聽告解。歡迎各位兄弟姊妹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