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月19日(星期五)元朗聖堂在上午八時及晚上八時舉行拜苦路,下午三時在錦田聖猶達彌撒中心舉行。在拜苦路當日有神父聽告解,其他修和聖事的時間請向堂區辦事處查詢。有關四旬期運動單張、捐獻信封及小盒,已擺放在聖堂內,歡迎索取,四旬期小盒請在聖周期內交回堂區,多謝合作。
  2. 新春團拜將於2月21日 (下主日) 中午12時在元朗天主教中學飯堂舉行,內容有遊戲、午餐,歡迎各位參與。同時亦歡迎大家攜帶賀年食品與堂區兄弟姊妹一同分享。為響應環保請各位自備食具參與,讓我們一齊關心環境及珍惜天主的創造。多謝合作。
  3. 請各位車主留意:2016-2017年度泊車證現已接受申請,今年開始泊車證每年費用是500元正,並須在交回申請表時繳交。多謝合作。申請表可到堂區辦事處索取。同時堂區歡迎教友於主日參與管理停車場義務工作,詳情請與堂區辦事處或包神父查詢。
  4. 堂區為慈悲禧年舉辦的抄寫聖經活動,二月份的部分將於二月二十九日截止,請教友將已抄寫好的聖經交回堂區。現公佈二月份抄寫的部分是路加福音、第四至五章所有章節。
  5. 長者家居清潔服務義工隊招募表格,歡迎大家到堂區辦事處索取表格參加。
  6. 今日教區視聽中心於堂區發送《獻身生活年特輯:相遇的喜樂 – 第四集》DVD。內容豐富,介紹五個度獻身生活之團體,包括:基督君王俗世會、嘉諾撒仁愛女修會、瑪利亞方濟各傳教修會、無玷聖母獻主會,及聖言會。 此外,夏志誠主教為「獻身生活年」作總結,並簡介「慈悲禧年」。彌撒後,請到平台索取支持電子福傳,並慷慨捐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