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日上午11:45-下午1:00在元朗聖堂102-103室舉行[代父母知多少]講座。為已經成為代父母或準備做代父母及有意做代父母的兄弟姊妹而設,協助對受洗者於領洗後度相稱的基督徒生活,並忠實履行代父母有關義務。歡迎大家參與。
  2. 1月24日(下主日)中午12:00-下午1:00在元朗聖堂102-103室舉行牧民議會周年大會。在大會中將會回顧過去一年堂區所舉辦的活動,及展望今年動向。大會歡迎各位出席和提出寶貴意見。
  3. 為響應慈悲喜年主題,本堂聯同聖德肋撒堂聖雲先會將於本月31日在元朗天主教中學禮堂舉辦名為元朗愛心共融音樂會,時間為中午十二時十五分。內容豐富,包括中西音樂演奏、遊戲、抽獎及茶點招待。詳情請參閱堂區壁布板,歡迎大家於彌撒後在平台索取免費門卷,名額有限,請大家踴躍參與。
  4. 2月7日(主日)晚上7:00彌撒將會取消。2月8日(星期一,農曆年初一)上午8:00錦田聖猶達彌撒中心舉行[農曆新春求恩彌撒],元朗聖堂在上午9:00舉行。請大家熱心參與。
  5. 教友總會印製的新年揮春及利是封今日開始贈送教友,揮春擺放在聖堂正門,利是封由輔祭派送給各位,同時教友總會亦預備百福咭給大家放在利是封內,送給親友作福傳之用,祝大家來年更如意順景,歡迎大家到堂區辦事索取。
  6. 活水基金及天主教音樂發燒友平台於2月21日(星期日)下午2:15 在中文大學邵逸夫堂舉行加强版的2016「Live in Concert我信愛」音樂會,更多音樂組合及天主教原創新歌,還有星級嘉賓張衛健,希望透過生命見證及動聽歌曲宣揚主耶穌的 愛,歡迎邀請親友一起出席。索取免費門票詳情請參閱海報及單張。

教區事項宣佈

  1. 全球天主教信眾每年均向教宗捐獻,以支持他履行對普世教會之各項服務。今日各台公開彌撒須舉行第二次募捐,所得款項將保留為上述用途。宗座對本港教區以往給予的經濟上的支援深表謝意,但鑑於支出龐大,宗座籲請本港信眾作更慷慨的捐獻。
  2. 每年1月18-25日是普世教會基督徒合一週。今年香港的基督徒合一聚會將於1月16 日(星期六)晚上7:30 於堅道主教座堂舉行。這是第一次在天主教座堂舉行,將有6個 教派領袖和信友出席,並由楊鳴章主教講道,請歡迎大家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