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年1月17日(下主日)上午11:45-下午1:00在元朗聖堂102-103室舉行[代父母知多少]講座。為已經成為代父母或準備做代父母及有意做代父母的兄弟姊妹而設,協助對受洗者於領洗後度相稱的基督徒生活,並忠實履行代父母有關義務。歡迎大家到堂區辦事處報名。
  2. 1月24日(主日)中午12:00-下午1:00在元朗聖堂102-103室舉行牧民議會周年大會。在大會中將會回顧過去一年堂區所舉辦的活動,及展望今年動向。大會歡迎各位出席和提出寶貴意見。
  3. 為響應教宗呼籲我們信眾於慈悲禧年要多閲讀聖經來默觀耶穌,堂區現於慈悲禧年一月至十一月舉辦抄寫路加福音活動以鼓勵教友實踐閲讀聖經,只須依照堂區每月宣布的福音章節抄寫一遍,堂區會給予完成卄四個章節的教友送上一份紀念品以作鼓勵。一月份抄寫是路加福音第一至第三章全部章節。紙張可於聖堂辦事處索取。歡迎大家參加。
  4. 香港朝聖手冊現已擺放在聖堂內,朝聖手冊內容包括:慈悲禧年禱文、香港朝聖地點及簡介、為禧年獲得全大赦的條件等。歡迎大家索取。